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图)
2017/8/23 9:55:16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近日,赣榆区召开机关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晓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区直机关各党(工)委分管领导和区级机关各基层党支部(党委、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副主任李旭涛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国税局红色展厅、公安局警史展馆、烟草局党建文化中心、沙口村综合服务中心和地税局和安书院等5个党建工作现场。会议阶段,国税局机关党委、地税局机关党委、公安局党委、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等4家单位作交流发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副主任李旭涛对机关党务知识进行说明,并提出具体要求。区委机关工委书记鲍俊霞总结2017年前一阶段区级机关党建工作,并部署下一阶段机关党建任务。
   朱晓云在讲话中肯定了今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推进全区机关党建工作,朱晓云指出,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必须高度重视,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去风险补短板、抓基层打基础、促规范求突破,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在攻坚克难、创新创优中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朱晓云强调,赣榆区作为省市两位组织部长学习教育联系点,要按照“三先”行动部署,推动机关党员在深学实学、真查实改、笃行实做上走在前,持续抓好“两学一做”深化拓展、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发挥好党支部主体作用,在严肃组织生活、夯实活动平台、从严管理队伍方面下功夫求实效,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要狠抓载体创新,彰显特色,结合机关党组织星级化创建,加大示范典型培育力度,着力打造机关党建特色品牌;要把服务中心贯穿到机关党建工作各个方面,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步推进;要在加强领导上下功夫,在谋划推进上动脑筋,在狠抓落实上求突破,提升全区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新成效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站内链接:
2024/4/7 16:55:14
2024/4/7 16:50:03
2024/4/7 11:38:58
2024/3/20 16:01:19
2023/10/23 18:29:41
2023/8/7 17:07:24
2023/8/2 16:39:49
2023/6/21 17:13:24
2023/5/10 14:44:48
2023/4/21 17:05: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