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农开局2016年度农业综合开发项目验收暨业务培训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7/8/10 10:45:57   来源:市农开局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全市农业开发系统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和工作素质,强化农开项目管理人员质量意识。市农开局和财政局于昨日在市委党校报告厅联合召开2016年度全市农业综合开发项目验收暨业务培训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为期一天。上午主要进行业务培训。会议由副局长成云飞主持,市农开局局长徐希娟、副局长周俊、副局长陈永富也参加培训。省农开局王景成处长、江都区财政局李军科长、省农开局监督检查处闫海伦处长分别对财政部第84号令、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相关政策和项目验收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王景成处长从土地治理项目管理政策解读、国家和省土地治理管理思路、土地治理项目前期工作和项目实施监管三方面进行解读;李军科长从土地治理项目与产业化发展项目对资金管理政策方面进行讲解;闫海伦处长从国家和省相关政策及解读、验收责任落实及风险规避以及当前项目监督检查工作方面进行说明。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语言形象,紧贴实际,让参会人员更加全面了解农业综合开发管理和建设的相关知识。
   下午主要进行农业综合开发项目验收动员。会议由副局长周俊主持。徐希娟局长在动员会上指出,一要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项目检查验收工作;二要把握目标要求,充分认清在建项目实施中存在的不足;三要强化工作落实,确保顺利通过省市检查验收;四要坚持统筹兼顾,切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她还强调:时间紧迫,任务繁重,责任重大,请大家迅速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规范的管理,力争我市2016年度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圆满通过省市检查验收,再谱我市农业综合开发工作新篇章。
   之后由市财政局顾雪君副局长从2017年上半年全市农业开发工作回顾、加强农开项目资金管理的主要举措、下一步的工作需求三个方面对农开资金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农开项目质量;二要严把项目资金审计关;三要高度重视项目验收工作。最后他代表财政局党组向全市农业资源开发系统的同志们取得的骄人成绩,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各县区农开、财政业务科长以上人员;部分项目乡镇相关负责人;市工业投资集团、监理单位、第三方验收中介机构相关人员等共130余人。
  

站内链接:
2023/8/14 14:02:09
2023/6/15 17:34:06
2023/3/6 17:41:30
2022/7/18 9:44:53
2022/7/1 21:46:31
2022/5/25 10:26:11
2022/5/7 10:50:46
2021/4/14 11:04:33
2020/7/6 10:24:27
2020/7/2 9:25:4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