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物价局召开全市价格系统工作座谈会
2017/8/4 11:10:17   来源:市物价局             打印本页   

     7月31日上午,市物价局召开全市价格工作座谈会,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全市价格工作,并对下半年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市物价局党组班子成员、市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组、各县区物价局负责人、市物价局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及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物价局局长、党组书记王志慧同志总结点评了上半年全市价格工作情况,系统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并对价格队伍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她指出,上半年,全市价格系统突出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突出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把“强市富民”作为价格职能发挥的第一导向,紧扣“一二三四五”年度总体思路,降成本、促发展取得新成绩,稳物价、惠民生取得新实效,推改革、破难题取得新进展,建规则、强监管取得新突破,夯基础、优服务取得新提升,各项工作有力地提升了价格工作在推进“产业强市”战略中的作为地位。
   她强调,今年下半年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这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做好2017年下半年价格工作,必须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线,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根据市委、市政府和省局的最新部署要求,重点要抓好以下五项工作:一是深入推进清费治乱减负,二是努力落实价格调控举措,三是深入推进价格机制改革,四是严格实施市场价格监管,五是努力优化价格公共服务。
   针对价格队伍作风建设,她指出,面对今年十分艰巨的工作任务,加强价格队伍自身建设显得尤为重要,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工作氛围,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以更严的作风、以更实的举措,推进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要转变作风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要加强学习提能力,要自觉开展价格业务学习,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不断增强把握规律、解决问题的能力,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工作。要廉洁自律树形象,全系统党员干部务必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为价格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会上,市开发区、市局各部门就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谋划进行了书面交流,东海等6个县区进行了发言交流。市局各分管领导重点就下半年分管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市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组组长孙咸好同志就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建议。
  

站内链接:
2023/10/30 18:04:58
2023/10/23 18:48:01
2023/10/9 17:52:50
2022/9/30 8:04:47
2022/7/31 18:23:04
2022/5/30 9:50:31
2022/3/1 9:46:02
2021/7/5 9:56:45
2021/6/30 15:43:14
2021/3/23 16:47:0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