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国资委举办“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
2017/7/26 10:40:38   来源: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日前,市国资委举办“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委党组书记、主任徐丙超作了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 励精图治促发展》的专题辅导,结合大量实例,讲清楚了“什么是讲政治”、为什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如何“旗帜鲜明讲政治”。市国资委全体党员干部、市属国有企业监事会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徐丙超指出,讲政治,就是要坚持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树立正确的政治观点,遵守政治纪律。对于党员来说,讲政治就是要严守党章,在党言党,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定政治立场,全面、正确、积极地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
   徐丙超表示,社会进步和物质发展动摇了一些党员的信念理想,腐化了一些干部的心灵,击穿了一些干部的原则底线,为我们党带来了“四大危险”和“四大挑战”。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严肃的政治要求,共产党人必须旗帜鲜明的讲政治,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徐丙超要求,讲政治不是纸上谈兵,不能空喊口号、喊空口号。全体党员干部要有崇高的政治追求,坚定理想信念;要有鲜明的政治态度,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坚决贯彻中央大政方针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有强烈的政治担当,增强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责任意识,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要有高尚的政治操守,保持清正廉洁的高度自觉,始终保持敬畏之心、敬畏之心、平常之心、自律之心;要将“讲政治”落到实处,脚踏实地干工作,实事求是谋发展,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积极进取,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风貌推动全市国资战线在“投身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征程中走在前头、做出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站内链接:
2023/7/11 18:01:05
2023/7/5 20:12:25
2023/7/5 20:03:12
2023/7/5 17:22:28
2023/6/29 11:28:14
2022/7/26 17:22:41
2022/7/14 16:17:36
2022/7/7 16:23:26
2022/1/5 9:17:59
2021/7/26 17:45:1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