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纪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督查市港口管理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7/7/21 10:57:43   来源:市港口局             打印本页   

     7月18日下午,市纪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组长陈平夫同志一行4人,对市港口管理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督查。
   市港口管理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臧玉臣同志围绕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党纪党规、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推动中心工作、局机关及局属单位组织架构及人员概况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纪检组查阅了责任清单、制度建设等党风廉政建设台帐资料和会议记录。
   陈平夫同志对市港口管理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要求,深化“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学习,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要强化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细化责任清单,抓经常、抓日常,工作要留痕,资料要完备,强化“一岗双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三要强化党内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大对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考核,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四要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强化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做到学以致用;五要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全面推进内部控制建设,强化对内部权力运行的制约;六要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积极运用“四种形态”,关口前移,严格执行“一案双查”,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臧玉臣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市港口管理局将继续主动适应纪检机构改革的新情况,提供保障,健全机构,配齐人员,积极主动完成市纪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交办的各项任务,主动接受监督,抓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好责任清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绩效考核,立足于本局实际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着力营造“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港口口岸政治上的“绿水青山”。
  

站内链接:
2022/4/27 9:33:02
2021/1/19 14:08:04
2020/9/21 17:44:04
2018/9/19 9:34:15
2018/9/17 8:53:17
2018/7/26 15:35:26
2018/5/23 8:50:56
2018/5/8 11:32:08
2018/4/26 15:12:06
2018/4/24 11:33:2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