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
2017/7/20 17:42:14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7月19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市级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工委各处室负责同志,各县区机关工委书记参加会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各县区机关工委书记进行会议交流,汇报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下半年工作思路。刘开山对各县区工委上半年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各县区机关工委及各级机关党组织顺应全面从严治党大环境,结合地区和部门实际,重抓基层基础,抓好机关作风建设,有序推动“双进双促”强市富民活动,通过大走访推动大落实,在机关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上取得了新的成绩。
  


   刘开山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市级机关工委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并对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聚焦主题主线。要准确把握工作主题,把上级党委要求、下级党组织需求和机关党员诉求有机统一起来,围绕中心抓好落实。在今后一个时期,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主线,抓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各项工作。以“双进双促”为重要载体,通过大走访大落实,推动机关党员提升素能、转变作风,推动机关基层组织打好基础、发挥作用。二要担好主业主责。要抓好机关党组织按期换届、党务干部素质提升、机关党员队伍建设和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落实等基础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出实招、谋创新,抓住基层、打好基础。三要善于协力聚力。在市县区委的领导下,多方借力、凝聚合力。既要全局一盘棋抓统筹谋划,又要协同各部门单位党委(组)共同发力,调动积极因素,找准突出问题、做出制度安排,努力形成解决问题的合力,共同推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成绩。
   与会人员观摩了灌南县国税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建工作。
  


  


  

站内链接:
2021/3/2 11:25:45
2018/2/9 11:41:03
2017/7/20 17:42:1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