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港口管理局奏响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四部曲”
2017/7/13 15:18:40   来源:市港口局             打印本页   

     按照在市级机关党组织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统一安排,市港口管理局利用1个多月的时间,扎实开展了以“以党规党纪为准绳,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为主题的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不断创新教育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是专题学习,时刻警醒。5月中旬、6月底,市港口管理局分别召开了全局党员大会,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层层落实责任,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各项规定要求,继续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局党员大会后,局各党支部及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组织再学习、再深化,让党员干部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严守法纪红线。
  
   二是廉政党课,筑牢信念。6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港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口岸委主任鲁林同志围绕充分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点要求、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而又生动的党课。6月下旬,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臧玉臣同志以《从知恩、知足、知责做起 加强道德修养 促进廉洁自律》为题,为局机关及局属单位40余名党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提醒
  
   大家要忠于组织、忠于事业、忠于人民,要严格廉洁自律。
  
   三是读书思廉,清风作伴。6月底,市港口管理局“三味书屋”读书会第一期交流分享活动在局党员活动室举办,来自13个党支部的13名主讲人围绕“给我印象最深的一本书”展开交流分享,尤其是《走向辉煌》一书,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在历史重大关头慨然承担救国使命,领导中国革命突出重围,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夺取胜利的历史轨迹,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局机关党委积极引导党员干部阅读《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育读本》、《中华廉政文化读本》、《中国家规》等书籍,通过举办读书心得交流会,形成学廉、思廉、尚廉、践廉的良好风气。
  
   四是党性培训,传承精神。6月中上旬,市港口管理局(口岸委)牵头组织港口口岸相关单位部分党务干部40余人赴西柏坡开展党性专题教育学习。通过理论教学、现场教学和激情教学,大家走进西柏坡、感悟西柏坡,深入了解西柏坡、学习西柏坡精神,纷纷表示,将以西柏坡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为标尺,坚持和发扬“两个务必”,以永远“赶考”的坚定步伐,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保持优良作风,更加热情高涨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站内链接:
2024/3/29 11:24:48
2024/2/8 10:58:25
2023/8/21 17:18:59
2023/4/3 17:49:55
2023/2/17 9:20:19
2022/8/16 16:05:47
2022/7/31 18:28:24
2022/6/20 10:22:38
2022/6/15 11:12:21
2022/5/20 10:02: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