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卫计委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7/12 11:25:49   来源:市卫计委             打印本页   

     7月5日下午,市卫计委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市委巡察办主任苏士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周伟主持。
  
  


  
   为了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市卫计委党委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制定了工作方案,班子成员主动认领了问题、相互进行了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委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认真撰写并反复修改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的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围绕巡察整改这一主题,周伟代表委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虚心接受了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谈问题不回避,找差距不护短,查根源不遮丑,为整改工作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市委巡察办主任苏士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突出巡察整改的政治性、实践性、具体性,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落实巡察整改责任,党委书记和班子成员要坚决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认领责任,带头落实整改,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要强化整改标本兼治,巡察整改既要立足治标,落实当下改的举措;也要着眼治本,形成长久立的机制。
  
   周伟代表市卫计委党委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紧密结合卫计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和市委巡察工作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整改任务落实,确保整改成果运用到位,为推动卫计事业发展提供重要的保障。
  
   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四室、派驻第七纪检组,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卫计委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委机关巡察整改责任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站内链接:
2024/1/25 15:09:48
2024/1/25 15:07:31
2023/2/24 18:09:13
2023/2/17 8:55:19
2023/2/17 8:15:53
2023/2/8 16:05:18
2023/2/8 11:22:08
2023/2/2 15:44:27
2023/1/19 22:04:38
2022/10/14 8:24:1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