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工商局举行“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
2017/7/11 11:16:54   来源:市工商局             打印本页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 根据市委办《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学习培训的实施方案》,市工商局于日前举行了“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以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党组书记、局长华宏铭同志为全体党员同志作了授课指导。
  
   华宏铭首先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论述,学习了省委李强书记、市委杨省世书记关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部署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理解讲政治的重大意义,牢记讲政治是我们党补钙壮骨、强身健体的根本保证,是我们党培养自我革命勇气、增强自我净化能力、提高排毒杀菌政治免疫力的根本途径。
  
   就如何结合工作实际讲政治,华宏铭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决维护中央权威讲政治。要求党员干部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的鲜明态度,坚决和中央保持一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二是坚持爱民为民讲政治。要求党员干部牢记“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在实践中,注重结合“大走访”活动,发挥好工商行政管理职能优势,大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消费环境和公平竞争环境,落实好强市富民任务。三是坚持爱党为党讲政治。要求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保持崇高的政治追求,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切实把党员标准严起来、党组织形象树起来。四是坚持爱国为国讲政治。华宏铭带领与会党员同志重温了新中国建立与发展的苦难辉煌历程。要求党员同志坚守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拼搏奋斗的政治担当,练就破解难题、担当负责、推动发展的本领,为全市推进“两聚一高”新征程、“产业强市”新战略作出积极的贡献。五是坚持遵规守纪讲政治。要求市局机关各级党组织抓好问题排查,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把监督抓起来。要求党员同志保持襟怀坦荡严格自律的政治操守,坚持敬畏纪律、遵守纪律,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越界、不越轨、不越底线,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站内链接:
2023/8/22 16:34:31
2023/6/14 18:58:28
2022/7/31 18:16:52
2022/7/18 9:57:28
2022/7/4 16:39:40
2022/4/19 10:54:36
2021/8/2 17:30:40
2021/7/26 17:31:21
2021/7/20 10:55:37
2021/7/20 10:53: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