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纪委举办“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
2017/7/11 11:04:13   来源:市纪委             打印本页   

     7月6日,根据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一部署,市纪委举办“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海涛作专题辅导报告。
  
   刘海涛指出,全市各级纪委要准确把握讲政治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讲政治是现代政党的共同属性,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突出优势,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着中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承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指引着中国发展前进的正确方向。讲政治在不同的历史时期有着不同的时代要求,最终落点要体现在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上。
  
   刘海涛强调,要准确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对纪检机关的基本要求,始终站稳维护核心的政治立场,坚决维护政治核心,增强政治定力,确保政令畅通;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事业;始终恪守从严执纪的政治担当,在压实政治责任、聚焦主责主业、促进改革发展上敢担当、善作为;始终牢记执纪为民的政治追求,坚持群众路线,顺应群众期待,维护群众利益;始终坚守清正廉洁的政治操守,涵养道德情操,正确对待权力,做到清廉自守。
  
   刘海涛指出,纪检机关要争当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纪检干部要做加强理论学习的表率,坚持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以致用;要做提高政治能力的表率,着力提升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能力,保持政治定力、驾驭政治局面、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要做严肃政治生活上的表率,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免疫力、自我革命上下功夫。
  
   刘海涛强调,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抓牢支部建设这个重点,把“两学一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强化问题导向,落实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完善查找和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注重工作创新,探索更多贴合纪检机关实际、务实管用的新做法、新经验。
  
   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市纪委各派驻纪检组、委局机关各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3/8/22 16:34:31
2023/6/14 18:58:28
2022/7/31 18:16:52
2022/7/18 9:57:28
2022/7/4 16:39:40
2022/4/19 10:54:36
2021/8/2 17:30:40
2021/7/26 17:31:21
2021/7/20 10:55:37
2021/7/20 10:53:4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