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物价局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培训
2017/7/6 17:00:38   来源:市物价局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全市“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培训要求和市物价局《关于在全局党员干部中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学习培训的实施方案》部署安排,在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市物价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慧面向全局党员开展了“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培训。
   学习培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至今96周年的党史发展历程,围绕学明白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意义,学清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点要求,以及如何将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价格中心工作三个方面开展。此次专题培训的开展,标志着市物价局“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学习培训的正式启动。下一步,局各党支部将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结合支部和部门工作的实际,落实“四专题一强化”,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志慧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管党治党、避免犯颠覆性错误的根本保证,也是对各级党员干部第一位的要求,体现的是作风,彰显的是境界,是检验党性原则的一把尺子。全局价格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切实把讲政治常态化具体化,把学习培训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实际行动汇聚起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力量,以推进价格改革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站内链接:
2017/10/10 15:53:02
2017/7/6 17:00:38
2016/8/26 18:03:55
2016/6/24 18:16:33
2016/4/29 17:45:08
2016/4/28 21:36:4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