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科协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
2017/7/5 17:41:37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根据市委要求,结合市科协“旗帜鲜明讲政治”学习教育计划及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安排,6月30日,市科协组织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东方主讲,市科协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许东方以《旗帜鲜明讲政治 做忠诚共产党员》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严肃的专题党课。她从为什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内涵是什么、我们如何旗帜鲜明讲政治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具体实践。
  
   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大意义方面,她认为,从世界视野来看,讲政治是政党的本质要求,从党的96年奋斗历程来看,讲政治是维护党集中统一的“定海神针”,从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来看,讲政治是解决实际矛盾和问题的需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丰富内容方面,她理解,政治有三层含义,即路线、核心、纪律。要深刻认同、自觉执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四个自信”,始终朝着党的路线指引的方向前进;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任何时候,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都不能松,任何党员都不能拿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当儿戏。在旗帜鲜明讲政治具体实践方面,她提出,要加强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自觉性;要服务中心大局,切实提高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执行力;要精准履职尽责,切实体现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担当值。
  
   最后,许东方要求大家,无论面对什么样的现实考验,都要将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做好工作的“定海神针”。希望大家始终保持政治清醒,牢固坚守政治定力,努力以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气魄、担当和作为,奋力谱写科协工作的新篇章。
  
  
  

站内链接:
2023/7/11 18:01:05
2023/7/5 20:12:25
2023/7/5 20:03:12
2023/7/5 17:22:28
2023/6/29 11:28:14
2022/7/26 17:22:41
2022/7/14 16:17:36
2022/7/7 16:23:26
2022/1/5 9:17:59
2021/7/26 17:45:1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