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建议提案办理面商座谈会
2017/7/3 16:39:06   来源:市林业局 王路明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做好人大政协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加强沟通交流,提高办理质量,6月23日,市林业局组织召开提案办理面商座谈会,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政协提案委领导参加,市林业局副局长朱海波和部分处室负责人以及部分协办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向代表委员通报了人大建议及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市林业局今年共办理市人大建议7件,市政协提案5件,其中主办5件,协办7件。接到交办的建议提案后,我局高度重视,召开了专门会议逐一研究,确定了分管领导牵头落实,
  
   明确了责任处室站和责任人员具体承办,制定了办理时限和目标,并由局办公室总牵头,对各建议提案的办理进度、质量等进行全程督查推进。从办理成效看,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均被采纳,全部已答复完毕。
  
   会上重点就《关于建立连云港植物园的建议》、《关于保护古树名木的建议 》、《关于加快珍贵用材树种培育促进农民增收的意见》、《关于扶持薄壳山核桃项目的提案》和《关于加强湿地资源保护的提案》进行答复。建议提案承办处室负责人与代表委员就建议提案的办理进行了面对面的坦诚沟通交流,相互启发,扩展思路,坦诚沟通,增进友谊,共同为我市林业工作可持续发展求计献策,形成了较好的互动效应,我们办理工作的认真诚恳态度和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市政协提案委和代表委员的充分肯定。
  
   今后,我局将切实履行林业行政主管部门职能,认真研究谋划省委李强书记在苏北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林业生态建设和着重解决一些民生关注的林业问题,求真实务,全面提升生态林业和民生林业发展水平,实现“生态美、产业强、百姓富”,让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满意。
  
  
  

站内链接:
2023/10/30 18:04:58
2023/10/23 18:48:01
2023/10/9 17:52:50
2022/9/30 8:04:47
2022/7/31 18:23:04
2022/5/30 9:50:31
2022/3/1 9:46:02
2021/7/5 9:56:45
2021/6/30 15:43:14
2021/3/23 16:47:0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