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锦绣连云港 喜迎十九大”大众视觉作品大赛正式启动
2017/6/29 9:22:23   来源:市委宣传部             打印本页   

     23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锦绣连云港 喜迎十九大”大众视觉作品大赛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大赛以“砥砺奋进的五年”为主题,邀请参赛者运用摄影、摄像、VR、航拍等视觉手段,全视角、全方位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上下在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开启“两聚一高”新征程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先进模范人物的精神风采,反映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和精神面貌,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本次大赛共包含三项赛事,分别是全媒体影像创作大赛,“点赞•聚焦•展望”主题摄影大赛以及全民手机随手拍摄影大赛,主要征集H5创意作品、形象微电影(或创意微视频)、无人机航拍全景VR影像、摄影作品、手机照片或手机微视频等。各赛事分设一、二、三等奖,最高奖金8000元,获奖作品将由主办单位颁发证书,优秀作品将进行集中展示,大赛截稿日期为8月20日。


  

站内链接:
2018/6/14 15:16:14
2017/6/29 9:22:23
2017/6/28 9:15:44
2010/5/24 15:35: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