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全市法院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集中宣传活动
2017/6/28 9:15:44   来源:市中级人民法院             打印本页   

     为打赢全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扎实做好迎接市人大常委会对法院执行工作专项审议的准备工作,全市法院集中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集中宣传活动。 6月23日上午,全市两级7家法院共90余名执行干警走上街头,在各县区分7个场次,由局领导带队深入基层群众,向全社会宣传执行法律法规,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宣传活动,传播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各项重大举措,为执行难的最终根本解决营造良好的舆论和法治环境。
   本次“基本解决执行难”集中宣传活动在全市两级法院在各自辖区人口较为集中的广场、街道,对执行工作相关法律法规进行集中宣传,增加人民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了解和认同,市中院深入到新浦陇海步行中街“摆摊设点”向身边的普通群众发放法律手册,面对面交谈,耐心回答群众的提问。
   全市两级法院精心制作宣传横幅和展板二十余面,现场发放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手册6000余份,接受执行法律、法规咨询500余人次。此次活动充分加深了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认识,切实加强了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支持,取得了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执行难”的理解,初步形成了“基本解决执行难”社会共识。
  

站内链接:
2018/6/14 15:16:14
2017/6/29 9:22:23
2017/6/28 9:15:44
2010/5/24 15:35: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