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安全生产月”活动“一把手”主题宣讲会
2017/6/22 9:04:22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6月20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安全生产月”活动“一把手”主题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作主题宣讲,市消防支队马尔斯作安全消防知识讲座。局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单位、县区水利部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建平指出,一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底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要全面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机制。围绕安全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把安全生产中的组织领导、隐患排查、教育培训、奖惩考核等一整套安全生产活动纳入规范化轨道。要重点选取一到两个基础较好的水利工程管理单位,积极开展安全生产达标升级,努力形成示范带动效应,推动实现安全生产工作长效化。三要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突出抓好“四个结合”。结合水利工程建设,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结合防汛检查,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结合工程运行管理,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结合机关日常管理,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
   王建平强调,要突出抓好机关水电安全、车辆行驶安全等。要强化节日值守工作,进一步加强日常值班和节假日值班工作,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
   市消防支队马尔斯就消防安全知识,保障消防安全作了一场精彩讲座。马尔斯的讲座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结合实际,对保障每个人自身和家庭的安全也具有非常重要的参考和借鉴意义。
   局领导毛善通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主体职责,把安全生产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纳入本部门、本单位年度工作计划,与中心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二要密切配合。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和“属地管理”的原则,又要加强衔接协调,促使各级各方面密切配合,齐抓共管。三要强化督查,真正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全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站内链接:
2024/3/8 18:19:13
2023/2/22 15:19:39
2018/3/22 9:08:52
2018/3/16 8:52:54
2018/3/15 9:41:02
2018/3/14 8:59:59
2018/3/12 14:11:45
2018/3/12 10:59:12
2018/3/5 15:30:27
2018/3/1 11:31:3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