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关于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广泛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2017/6/21 10:11:10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各机关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市委直属党委机关党组织:
   根据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指示精神,现就创建文明城市中广泛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有关部署安排通知如下:
   一、集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七一期间举行“文明创建责任在我”党员志愿服务宣誓活动,并集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品牌展示暨便民服务活动。活动初定于7月1日(如有变动另行通知)上午9:00在市行政中心南广场和市苍梧绿园举行。
   1、在市行政中心南广场举行“文明创建责任在我”党员志愿服务宣誓活动仪式。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机关各党组织志愿服务队参加。参加宣誓活动仪式的人员,由各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带队,举党员志愿服务队队旗(由市级机关工委统一制作)。单位在职党员人数100人以上的参加40人;单位在职党员人数在50人以上的参加25人,单位在职党员人数50人以下的参加15人。仪式结束后,各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参加联动结对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在市苍梧绿园举办市级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品牌集中展示暨便民服务活动。市各单位报名参加(由各参加单位自报服务项目,各负责一个展示亭,3-5名志愿者现场服务)。志愿服务活动要突出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并提供宣传小礼品(印有创建文明城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市民文明公约等内容的纸杯、扇子、环保袋、节能产品和药品等)。
  
   二、大力开展创文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
   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市级机关工委2017年4月12日《关于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的情况通报》要求,在部门单位网站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和公益广告展示工作。同时,要充分利用宣传栏、LED电子屏、橱窗灯箱、围墙护栏等媒介,及时发布创文相关活动信息、新闻动态,悬挂有关宣传标语、张贴“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和“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内容或篇幅须达到30%以上。通过各部门单位的广泛参与,努力形成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市动员、全民参与、全面改善的良好氛围和舆论环境。
  
   请各单位认真填写《市级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品牌集中展示暨便民服务活动报名表》并于6 月25日前报送机关工委办公室,《市级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情况表》于8月20日前报送机关工委办公室邮箱lyggwb@126.com。  
   联系人:冯明媛 黄东生 电话:85820978  85833370 
   附件:1、市级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品牌集中展示暨便民服务活动报名表;
   附件:2、市级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情况表。
  
   附件:点击下载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7年6月20日
  
  
  
  
  
  

站内链接:
2021/5/6 15:39:02
2020/4/27 16:00:36
2018/11/8 15:44:07
2018/2/1 11:34:28
2017/9/11 9:43:12
2017/6/23 10:23:25
2017/6/21 10:11:10
2017/6/14 17:05:48
2017/5/12 17:24:13
2017/3/14 8:59:1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