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党建工作推进会
2017/6/14 10:56:29   来源:市气象局             打印本页   

     6月12日,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党建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部署全市气象部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和开展以贯彻落实八项规定为重点内容的执纪监督工作。市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市局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气象局党组、连云港市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主要精神和具体要求,对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学习了省局纪检组关于开展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重点的执纪监督的通知精神,研究确立了此次执纪监督工作将重点围绕公务接待、公车使用、津补贴发放、财务报销、食堂用餐管理等方面开展自查和检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榕同志对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提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明确指出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党建工作越来越重要、越来越加强,党建工作的标准也越来越提高、越来越具体,必须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起抓党建工作的正确理念,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她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省局、市委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部署,围绕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突出党组织及党组织书记的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党员干部履行职责、行使权力以及作风情况的监督检查,严肃责任追究。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广泛开展“双进双促”抓落实行动,落实市委大走访活动要求,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提升基层群众的满意度。以钉钉子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和“不严不实”问题,强化日常管理监督,严格围绕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扎紧制度笼子,维护制度的严肃性。
  

站内链接:
2024/4/7 16:55:14
2024/4/7 16:50:03
2024/4/7 11:38:58
2024/3/20 16:01:19
2023/10/23 18:29:41
2023/8/7 17:07:24
2023/8/2 16:39:49
2023/6/21 17:13:24
2023/5/10 14:44:48
2023/4/21 17:05: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