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地税局“精准服务”激发中小企业可持续发展潜力
2017/6/13 11:30:37   来源:连云港地税局             打印本页   

     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以来,为认真贯彻落实“三个服务”要求,切实提升企业服务工作质效,连云港地税局重点围绕当前中小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促进辖区中小企业的发展。
   一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了解企业纳税服务需求,破解发展难题。启动纳税人需求响应机制,完善纳税咨询问题深度分析和及时反馈机制;局领导班子成员每人联系挂钩当地1-2户代表性的中小企业,坚持每月主动联系挂点服务,每季度上门,重点就中小企业发展与税收支持问题及对策等进行专题深入调研,了解企业需求,帮助解决困难,为破解地税改革与企业发展难题提供依据。
   二是按需筹划服务方向,引导企业用好优惠政策,调优发展战略。针对辖区企业规模特点,连云港地税局研究确立了“以支持企业自主创新为重点,支持新兴产业跨越发展、现代服务业加速发展、传统产业创新发展”的服务方向,引导企业依法用好税收优惠政策,促进中小企业产业结构调整,并积极向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尽可能拓展税收政策应用空间,最大限度地释放税收政策应用效力。
   三是合理满足正当需求,帮助企业维护合法权益,增强发展后劲。从“积极保障公众权益,促进社会融洽和谐”的高度,完善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的诉求表达机制、权益保护机制,建立纳税人涉税风险管理制度,定期根据税收政策变化情况发布纳税人涉税风险,同步监管风险修正结果,指导纳税人修正涉税偏差和评估疑点,减少非主观故意纳税违规问题。多种形式引入社会监督机制,拓宽监督渠道,及时发现和解决效能建设、作风行风建设方面的苗头和倾向性问题,树立地税机关良好的社会形象。

站内链接:
2018/4/16 8:46:22
2018/3/28 9:37:35
2018/3/22 9:13:06
2018/1/31 10:20:30
2017/11/24 9:49:18
2017/11/21 9:49:05
2017/11/17 9:06:44
2017/11/13 9:48:46
2017/10/31 9:06:25
2017/10/31 9:05:5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