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政府法制办强化作风建设提升法制保障水平(图)
2017/6/8 9:53:24   来源:市残联             打印本页   

     6月5日下午,市政府法制办召开作风建设会议,传达学习项雪龙市长作风建设讲话精神,深入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作风建设工作,进一步促进思想解放,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聚精会神抓落实,转变作风抓发展。在认识上有新提升、作风上有新改进、工作上有新目标,忠实履职尽责,切实把市委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更好地发挥法制的保障作用。市政府法制办党组书记、主任秦国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法制办和仲裁委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项市长关于作风建设讲话的主要精神,重点就一心为民、埋头苦干,敢于担当、敢抓敢管,真抓实干、一抓到底,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直面矛盾、攻坚克难,顾全大局、团结协作等7个方面工作作风进行了强化学习。
   会议要求全办上下都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政风热线反映的问题和讲话中要求解决的事项,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解决问题,做好全面自查工作。
   下一步,法制办将建立“零差错”工作机制,在各处室落实首办负责制、公开承诺制、限时办结制、考核评议制和追究问责制,杜绝推诿扯皮等现象的发生。一是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抓正风肃纪,努力建设一支具有很高思想政治素质,具备遵循规律、发扬民主、加强协调、凝聚共识能力的政府法制工作队伍,为提高政府法制工作质量、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二是注重把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和工作机制,固化形成制度,加大制度执行力度,长期坚持取得实效。三是结合7个方面作风建设要求,不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提升开展“双进双促”大走访活动成效。进一步强化大局观念,不断提升自我境界、胸怀和格局,围绕增强和发挥整体功能,切实增强内部团结,做到事业上相互帮助,优点相互学习,经验相互借鉴,问题相互提醒,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工作氛围。
  
  
  
  

站内链接:
2023/4/25 12:21:37
2021/2/22 11:20:16
2018/8/15 17:36:04
2018/6/19 16:52:57
2018/3/29 9:13:53
2018/3/22 9:14:43
2018/3/21 9:01:46
2018/2/26 8:48:58
2018/2/24 9:57:21
2018/1/29 9:35:5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