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作风建设会议(图)
2017/6/5 8:59:13   来源:市政府办             打印本页   

     5月26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作风建设会议,传达学习项雪龙市长作风建设讲话精神,深入查摆剖析办公室自身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办公室作风建设工作。市政府秘书长王家全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家全同志首先传达了项市长关于作风建设讲话的主要精神,重点就必须大力弘扬的一心为民、埋头苦干,敢于担当、敢抓敢管,真抓实干、一抓到底,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直面矛盾、攻坚克难,顾全大局、团结协作等7个方面工作作风进行了强化学习。其次,王家全同志对照项市长提出的7个方面作风,带头对办公室的作风建设情况逐项进行了查摆剖析,对查摆出来的工作拖拉、精神懈怠、畏难不前、执行力不强等现象,王家全同志要求全体人员一一对号入座、自我查摆,并切实加以整改。
   王家全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按照“严细深实”要求,培养主动服务和超前意识,以“马上办”的节奏做好紧急文件电报、上传下达任务和领导交办事项的办理,保障政府高效运转;以“零差错”的标准做好会务服务、文件流转、客情衔接、应急值守等各类服务保障,真正体现市政府办公室水平;以“争一流”的标杆做好文稿撰写、调查研究、政务公开、政务信息、政务督查等各类业务工作,力争省内有位置、苏北争领先。要结合7个方面作风建设要求,不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提升开展“双进双促”大走访活动成效。要进一步强化大局观念,不断提升自我境界、胸怀和格局,围绕增强和发挥整体功能,切实增强内部团结,做到事业上相互帮助,优点相互学习,经验相互借鉴,问题相互提醒,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工作氛围,打造好政府系统作风建设的“第一表率”。
  

站内链接:
2023/4/25 12:21:37
2021/2/22 11:20:16
2018/8/15 17:36:04
2018/6/19 16:52:57
2018/3/29 9:13:53
2018/3/22 9:14:43
2018/3/21 9:01:46
2018/2/26 8:48:58
2018/2/24 9:57:21
2018/1/29 9:35:5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