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部署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标准化建设工作
2017/5/23 9:32:43   来源:市委宣传部             打印本页   

     近日,市创文办聚焦测评体系,聚力对标创建,部署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标准化建设工作,力争26类实地考察重点点位在6月底之前全面达标。
   一是坚持分类指导,对标创建。严格按照2017版《江苏省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新标准新要求,全面梳理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街道(社区)等26大类实地考察重点点位的创建任务清单,并组织人员深入各区、功能板块和相关单位,进行分类指导、跟踪辅导。在此基础上,市创文办还将对部门单位、街道(乡镇)、社区(村)等创建一线人员进行全员轮训,指导开展标准化建设工作,确保实地考察点位创建全面覆盖、全面达标。
   二是坚持示范带动,整体推进。通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标准化建设工作,着力培育一批有特色、有亮点的示范点,通过以点带面、示范引领,推动全市创建工作在比学赶超中实现整体突破、全面提升。同时,针对一些老大难、易丢分的创建点位,将采取分类召开现场会等形式,打造一批有代表性的创建样板,让同类型的单位学有榜样、做有标杆。针对火车站、高校、省部属重点企事业单位,加大协调力度,主动上门对接,动员其按照创建标准支持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三是坚持齐抓共管,协同作战。把实地考察点位标准化建设、示范点推广作为全市创文工作的重要内容,统筹组织各区、功能板块和主创部门定向攻坚、同向发力,做到既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又共享资源、齐抓共管,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区、功能板块和主创部门立足各自创建任务,对辖区内或本行业本系统的实地考察点位进行深入调查排摸,反复督查指导,一个个抓达标,一项项抓落实,有力有序推进各点位创建工作。市创文办将对26类实地考察重点点位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验收,力争实地考察环节在测评中不失分、得高分。
  
  

站内链接:
2018/6/20 15:15:58
2018/4/4 16:47:40
2018/3/12 10:56:59
2018/3/2 9:03:33
2018/3/2 8:56:17
2018/1/30 9:38:40
2017/12/27 9:54:59
2017/10/13 9:20:39
2017/9/30 9:35:12
2017/9/30 9:32:0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