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质监局窗口工作人员尽心尽责服务企业获好评(图)
2017/5/5 10:47:35   来源:市质监局             打印本页   

     自工业产品生产许可国家发证产品企业网上申报和原省局发证工业产品审批工作的委托下放,市政务服务中心质监局窗口承担了申报材料的预审核、申报受理结果发放和相关服务工作。由于是新系统新运行,所有需要延续换证、新发证、注销、变更等申请都需要网上完成申报工作,需要企业网上填报自动生成带有水印的申请书,加上2016年10月30日开始实施60个新细则,企业在网上申报过程中有许多疑惑需要咨询帮助,而后续满足许可条件后由系统自动生成的证书打印工作,由于是自动导出打印所以对网上企业的申报信息及产品信息要求必须准确无误。所以,市政务服务中心质监局窗口工作人员每天承担了大量的电话、QQ群、现场询问以及电子邮件等形式的业务咨询和服务指导工作,对申报材料前期受理进行严格把关,为企业工业产品生产许可申报工作顺利进行尽心尽责。
  


  
   5月3日下午,连云港中联水泥有限公司质量负责人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质监局窗口,现场操作由国家发证的水泥产品生产许可证的企业名称变更网上申报工作。在此之前,该企业已经多次电话咨询了相关申报事宜,市质监局窗口工作人员已经做了耐心详尽的指导和解释工作。由于是直接到国家局网站上申报,对个别需要填报事项仍有疑问,该负责人来到质监窗口希望现场指导。窗口工作人员即放下手上工作,现场对企业的网上申报的所有流程和每一个步骤应填写和提交的材料进行详细的说明和指导,当场让企业顺利完成了网上申报工作,获得该企业质量负责人的感谢好评。
   “不以事小而不为”,市政务服务中心质监局窗口工作人员一直秉持一心为企的工作理念,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严谨务实,文明服务。在服务态度上一直做到文明、热情、周到,对服务对象的问询能给予正确无误的答复;遇到企业有疑义的地方,能够耐心细致地进行解释、说明直至其理解;积极为群众想方设法解决疑难问题,工作作风扎实,一直以来没有与服务对象争执与不愉快现象发生,没有履职不到位而受到投诉举报现象,深得全市企业的一致好评。
  
  

站内链接:
2022/6/17 11:39:51
2022/4/24 17:20:55
2021/3/29 11:12:42
2021/3/17 11:09:34
2021/3/16 10:31:31
2018/4/2 15:53:21
2018/3/30 8:35:13
2018/3/29 9:02:04
2018/3/22 9:16:53
2018/3/19 14:48:0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