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民建市委召开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7/5/4 15:34:48   来源:民建市委 仝静            打印本页   

     5月3日,民建市委召开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民建市委主委朱振亚,副主委张克勤、李开国、缪美华,市委委员和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民建江苏省委八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精神;通报了领导班子分工情况,上半年度发展新会员情况,年度培训计划和市政协民建界别小组活动计划。各基层组织汇报了本年度工作重点和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并交流了推进“我为强市富民献一策”活动以及民建中央征文活动的工作情况,表示将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目标。
  
   朱振亚主委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基层组织的工作,支部工作做到了有计划、有活动、有标准,要求各基层组织按照工作计划积极推进工作,力求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他要求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坚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共识,不断汇聚改革发展正能量;市委会、专委会、各支部要开拓创新,奋发努力,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各级组织要有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有效促进各项工作。
  
  
  
  
  

站内链接:
2018/7/4 15:48:27
2017/5/4 15:34: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