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七旬老人迷路摔倒在地之后
2017/5/3 10:03:11   来源:市城管局             打印本页   

     2017年5月1日下午4点10分,连云港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海州二大队新南中队队员王星、刘冬、唐英等8人正在路面正常巡查,从市区海昌南路玉带新村西门左拐到玉带河河边路不远,队员们忽然看到路面绿化带内倒着一位老人,旁边还有不少人在围观。
   队员们立即下车查看,围观的市民纷纷告诉队员相关情况,原来这位老人不知为何倒在地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队员们赶紧到老人身边查看情况。现场看到,老人整个身体蜷曲在绿化带内草地上,表情痛苦,精神明显不佳,也不愿意与人说话。队员王星、唐英等人耐心的向老人询问情况,几经问答,终于了解了一些基本情况。老人姓马,住在城北的万得园小区,但是他本人说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倒在这里,也说不出能联系上其家人的有用信息。接着,队员们查看老人身体伤情,与老人确认,并将老人从绿化带内扶起,送到最近的新南派出所寻找家人。在派出所警务人员的帮助下,老人的女儿很快赶来。
   经过与老人及其女儿沟通,大家这才了解了事情的全部经过。原来,老人今年77岁,患轻微小脑萎缩,有时候会不清醒,今天趁着家人不注意,突然离开位于城北万得园小区的家。家里正急得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接到了公安部门电话。老人说,自己不知怎么就渐渐走到了城南的玉带河边,由于体力不支,忽然就摔倒在路边绿化带。玉带河河边路位于城南,紧靠河边,较为偏僻,过往的行人不是很密集,加之天气已近傍晚,风大微凉的天气下,如果老人再晚还得不到救助,后果将不堪设想。老人的子女了解了救助经过后,对城管队员们及时救助老人一事再三表示感激,城管队员们将老人和其女儿送上出租车后,离开派出所继续投入日常工作。
   在队员们眼里,这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队员唐英说:“这样的事我们经常遇到,遇到这样的事,我们干城管的,当然要义不容辞的走上前。”
  
  

站内链接:
2022/5/6 15:45:19
2022/2/17 17:10:37
2017/12/4 9:09:27
2017/10/31 8:52:32
2017/9/20 10:04:09
2017/9/14 8:49:58
2017/5/3 10:03:11
2017/4/27 15:08:51
2017/4/25 10:59:05
2017/3/27 8:47: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