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隆重召开
2017/4/27 15:51:19   来源:市侨联             打印本页   

     近日,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隆重召开。江苏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宫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团市委副书记、志愿者协会会长孙培元以及侨青会理事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
   市侨联主席商晓东主持会议并介绍连云港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筹备情况,大会审议通过《连云港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章程(草案)》以及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选举产生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等,聘任了名誉会长及海外顾问。
    


  


  


    
   宫琳与王东升为侨青会成立揭牌,侨青会与志愿者协会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孙培元代表志愿者协会致辞祝贺,他表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侨青会必将进一步拓宽侨界青年的创业发展舞台,扩大侨界青年的积极影响,为新时期侨联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为全市青年工作谱写新的篇章。
   新当选会长韩钰表示,侨界青年是侨青会事业发展的根基,为侨界青年服务是侨青会的立会宗旨,增强理事之间的凝聚力是侨青会永恒的主题。担任侨青会会长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一种义务、更是一种动力,将尽己所能,带领大家一起携手共进,努力做好侨青会的各项工作。
   宫琳希望连云港市侨青会成立后,依照侨青会章程,以为侨服务为基础,以民间联谊为渠道,以经贸科技交流为桥梁,以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为纽带,协同各方面力量,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更广泛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相信市侨青委的成立,对于进一步激励广大侨界青年以新的姿态投身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投身连云港国际海港中心城市建设,必将产生广泛而深远影响。
   王东升最后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侨青会成立的重要意义,呼吁广大侨界青年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广泛参与、积极实践,把个人的发展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在祖国现代化建设、和平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建功立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以新理念为引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二是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升服务水平;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影响力。
  

站内链接:
2018/3/16 8:51:10
2018/3/14 9:31:14
2017/12/28 10:13:56
2017/12/4 10:31:02
2017/10/9 11:09:24
2017/9/30 8:46:02
2017/9/20 9:55:18
2017/8/16 10:29:58
2017/7/31 9:00:41
2017/6/14 10:10: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