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我市召开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
2017/4/20 10:41:05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4月19日,连云港市政府召开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贯彻全国和省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了“十二五”时期全市妇女儿童工作的成效和经验,表彰全市实施“十二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先进集体和个人,研究部署“十三五”时期妇女儿童工作任务。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刘沙同志主持,市政府副妇儿工委主任、市妇联主席徐希娟同志作工作报告,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王开宇同志讲话。各县区妇儿工委主任、副主任、县区妇儿工委办主任、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委员和联系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开宇市长在讲话指出,加快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是我市实施“一带一路”倡议、建设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的内在要求,也是加强社会管理创新、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必然要求。她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认真抓好妇女儿童发展新规划的推进落实,要从夯实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政治高度来认识妇女儿童工作,让尊重和关爱妇女儿童成为党政意志、公民素养和社会风尚。她强调,要从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的角度,促进妇女全面发展,呵护儿童健康成长,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各级政府要落实主体责任,各部门要加强多方合作协调,进一步发挥社会各界的优势和作用,扎实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发展。
  
   徐希娟主席代表市妇儿工委全面总结了“十二五”期间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及推进两个规划实施的经验做法,提出了“十三五”期间全市妇女儿童工作的任务,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希望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强化政府职能,发挥政府主导作用,积极为妇女儿童办实事、谋福祉,通过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实现新跨越。
  
   会上,还对全市实施“十二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为妇女儿童办实事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县区政府、市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分别向市政府和市妇儿工委递交了《实施连云港市“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目标责任书》;灌南县政府、赣榆区妇儿工委、市教育局、市妇幼保健院作了交流发言,与大家分享了推进规划实施的工作经验。
  

站内链接:
2018/3/9 8:29:48
2017/4/20 10:41:05
2013/3/8 9:23:24
2012/3/26 10:19:34
2011/6/1 10:42:41
2008/3/5 10:21:0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