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人社局各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4/7 10:05:45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日前,根据市委组织部及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的要求,市人社局机关党委所属20个支部分别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领导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点评。
   会前,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与党组织失去联系党员规范管理和组织处置工作的通知》,统一思想认识。及时通知党员撰写自我剖析材料,提出要以“四讲四有”为标尺,对照“五查摆五强化”、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八查摆八强化”要求,深入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重点查看是否存在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大是大非问题上态度不鲜明、组织观念淡薄、纪律规矩松驰、道德行为不当、修身律己不严、不履职尽责、不担当作为等问题,并结合职能岗位特点,有针对性地查找问题,推动组织生活突出主题、聚焦问题、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留情面,直奔主题,为每一党员提出了许多诚恳意见建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最后,局领导对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分别给予了点评。一是基层党支部通过加强管理,焕发了新的活力,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基层党支部明确地指出了自身不足,客观地分析了原因,并明确了努力方向;三是人社部门是重要的民生部门,做好人社部门基层党建工作,不仅事关人社事业发展,更事关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心目中形象。
  

站内链接:
2019/4/1 17:14:34
2018/3/29 9:17:19
2018/3/22 9:19:34
2018/3/8 9:09:19
2018/2/24 8:55:34
2018/2/23 11:42:32
2018/2/23 10:24:56
2018/2/1 9:39:53
2018/1/29 9:28:30
2018/1/11 11:15:1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