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外侨办党支部认真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7/4/1 9:17:15   来源:市外侨办             打印本页   

     近日,市外侨办党支部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从严从实落实好各环节工作,认真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一是认真制定计划。党支部书记带领支委会各成员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办机关实际,认真研究方案,并以党小组为单位,制定各自工作计划,认真组织实施。二是扎实开展学习。按照文件要求,以集中学习、组织讨论等形式,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省第十三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学习,让每名党员领会掌握《准则》《条例》的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深刻认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每名党员必须在党的组织中参加党的组织生活这一基本义务。三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党员大会前,以党小组为单位,采取集体座谈、个别谈话等多种方式,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听取党员的意见建议,通过相互谈心,切实把思想说通、问题谈透、意见谈深,为进一步开展工作打下基础。四是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召开了支委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带头发言,主动谈自己的不足,每位支委成员也进行了充分的自我剖析,并对他人提出了意见建议。分别召开党小组会议,每位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尺,对照“五查摆五强化”“八查摆八强化”要求,深入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出具体意见,达到既解决问题、触及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五是规范开展民主评议。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带领大家学习《党章》有关内容,通报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发放统一制作的表格,认真开展了对支部班子的评议和对党员的民主测评。
  

站内链接:
2019/4/1 17:14:34
2018/3/29 9:17:19
2018/3/22 9:19:34
2018/3/8 9:09:19
2018/2/24 8:55:34
2018/2/23 11:42:32
2018/2/23 10:24:56
2018/2/1 9:39:53
2018/1/29 9:28:30
2018/1/11 11:15:1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