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党建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2017/3/28 15:38:30   来源:市总工会 杨梅娟            打印本页   

     3月27日,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党建暨作风建设会议,总结2016年机关党建和作风建设情况,分析面临形势和问题,部署安排2017年机关党建和作风建设工作,进一步鼓劲加压,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好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来,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悦作了题为《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龙头,建设“四型”党组织,夯实党建主阵地》的工作报告。去年以来,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加强作风建设会议的部署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突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不懈转作风,强基固本建机制,服务基层职工的意识不断增强,团结干事的氛围更加浓厚,创新创优的导向更加鲜明,强化落实的考评机制逐步健全。工会工作得到社会各界好评和基层职工的认可,市总连续三年获得市级机关绩效考核优秀等次。
  
   丁维杰在讲话中指出,团结出凝聚力,出战斗力。工会干部只有团结,才能建好会管好家。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做到在思想上融合、在工作上融入、在感情上融洽。各部室在工作中要多沟通、多理解、多配合、多补台,最大限度地发挥各自优势,做到分工不分家、分责不分心。
  
   丁维杰强调,要坚持从严治会,坚决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市总工会党组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双进双促”活动,落实好组织生活制度,认真开展学习、谈心、批评和自我批评等活动,发挥工会党组织的坚强保垒作用,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从严治党要求在工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丁
   维杰要求,要坚持实干兴会,提高执行能力。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上,精神要绷紧,时间要抓紧,落实要赶紧,各项工作环环紧扣,以快取胜,力戒议而不决、决而不行。要加大督查工作力度,建立健全重点工作进展定期报告制度和领导交办事项反馈机制,对落实不及时、执行不到位的给予严肃通报批评,对贻误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的,绝不姑息,追究到底。
   丁维杰要求,要坚持创新强会,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三性”这条主线,着力克服“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现象。深入研究制定改革方案,创新组织体系、运行机制、工作方式,切实增强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实效,承担起引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建设职工群众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职工之家。全体干部职工都要把创新作为推动工作发展的第一动力,增强创新意识和创新创优动力,以创新项目成果展示为平台,大力推广基层工会创新成果,形成创新工作有成果、重完善、可升级的良性格局。
  

站内链接:
2023/4/25 12:21:37
2021/2/22 11:20:16
2018/8/15 17:36:04
2018/6/19 16:52:57
2018/3/29 9:13:53
2018/3/22 9:14:43
2018/3/21 9:01:46
2018/2/26 8:48:58
2018/2/24 9:57:21
2018/1/29 9:35:5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