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物价局召开专题会议落实机关党的工作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2017/3/23 15:32:34   来源:市物价局             打印本页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近日,市物价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局机关党建和作风建设工作的推进举措。局党组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杨省世书记的批示和机关工委刘开山书记的讲话,市物价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慧同志要求全市价格系统要进一步明确党建和作风建设的目标任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围绕全市价格事业中心工作,抓好党建和作风建设工作,落实以党建提效能,以党建推提升,以党建促发展,实现全市价格系统稳价惠民促发展的调控目标。
   会上,专题研究部署了全局党建群团和作风建设工作。听取了局机关党委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已经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就下一步全局党建群团工作中心和作风建设工作重点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指出,全局机关党建和作风工作要着力围绕四个方面进行强化:一是要抓好理想信念教育,凝聚机关党员干部推动跨越发展的思想共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营造拼搏奋进、克难攻坚的良好氛围;二是要推动行政效能提升,强化担当作为,聚焦主业主责,突出效能建设,狠抓务实落实,进一步提升价格系统的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三是要纵深推进从严治党,充分发挥职能,突出廉洁从政,落实省市党代会各项精神,围绕全市价格工作会议的中心工作,结合全市党的工作和作风建设工作重点,推动廉洁、法制、高效、服务型价格机关建设,以显著的工作成效和人民满意度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站内链接:
2018/3/9 8:20:20
2018/3/7 9:52:35
2017/10/9 11:28:23
2017/9/19 11:11:02
2017/8/30 8:50:27
2017/8/9 9:14:55
2017/7/27 11:07:07
2017/7/24 11:13:43
2017/6/20 10:00:35
2017/5/31 11:24: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