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委党史工办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3/22 10:07:02   来源:市委党史工办             打印本页   

     3月20日下午,市委党史工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赵廷旗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工办机关党支部5位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赵廷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重温了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和入党誓词。随后代表支部班子对在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教育引领和联系服务群众、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并提出了明确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党员都深入查摆了在政治、纪律、品德、作用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产生其根源进行了深入剖析。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所有党员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实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
   会后,市委党史工办机关党支部将认真落实好上级党组织要求,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尤其是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以“四讲四有”为标尺,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查找出来的问题和不足,结合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大排查、大整改、大提高,以“双进双促”强市富民活动为抓手,拉近与群众的距离,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凝聚党心民心,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作出积极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19/4/1 17:14:34
2018/3/29 9:17:19
2018/3/22 9:19:34
2018/3/8 9:09:19
2018/2/24 8:55:34
2018/2/23 11:42:32
2018/2/23 10:24:56
2018/2/1 9:39:53
2018/1/29 9:28:30
2018/1/11 11:15: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