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东方农商银行员工荣获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2017/3/17 9:28:24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杨钬            打印本页   

     近日,在市妇联组织的“三八红旗手”评选活动中,东方农商银行员工刘崇敬脱颖而出,荣获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一直以来,刘崇敬在工作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心系职工,着力拓宽员工晋升渠道
   作为运营条线管理人员,刘崇敬狠抓队伍建设,促进柜员服务客户的业务技能提升。通过做好内部主管及柜员持证上岗,促成服务规范化。组织内勤人员参加各类上岗考试及与业务相关的技能比赛,提升员工综合素质。时刻为员工着想,畅通晋升渠道。过去一年,柜员综合考评中推选36名内部综合后备人员,18名内部综合员。其中15人被提拔为会计主管,5名会计主管提拔副行长。通过建立客观的员工晋升通道,让全体员工能够更加专注、专业地服务广大客户。
   心系银行,着力提升服务地方经济能力
   重视柜面人才的培训教育,牵头举办了与业务相关的培训达61 次,参训人员达5556人次。培训内容涉及广电代收费业务操作、反洗钱知识、支付系统切换、人民币常识与反假等服务客户的方方面面,培训效果在一线柜员高质、高效的服务中得以体现,受到广大市民一致认可。组织参加省市的各类业务技能比赛,荣获“连云港地区农商行业务技能比赛团体一等奖”、“市第三届点钞识假技能竞赛团体三等奖”、个人两个单项二等奖。代表全市金融机构参加市机关工委组织的“巾帼情、劳动美”业务技能展示,充分展示港城金融人的风采。
   心系客户,着力提升服务客户质量
   刘崇敬坚持“客户至上、服务优先”的理念,带领员工围绕中国银行业协会服务品牌创建标准,对全行网点实施服务升级,将“银行是最大的服务行业”的理念渗透到柜面服务之中。通过引入外部服务礼仪培训,打造了22家标杆网点,建立2家省级乡镇五星级网点,切实提升服务港城市民、服务千家万户的能力和水平。
  

站内链接:
2023/9/5 10:25:48
2018/3/26 16:52:50
2018/3/23 9:16:43
2018/3/23 8:58:27
2018/3/22 9:10:03
2018/3/22 9:02:59
2018/3/21 8:50:51
2018/3/19 15:29:56
2018/3/19 8:55:00
2018/3/16 8:52: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