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举办“百家讲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领导干部人格修养”专题讲座(图)
2017/3/8 11:28:34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3月6日下午,连云港市海州区举办“百家讲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领导干部人格修养提”讲座,邀请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徐放鸣教授进行专题报告。
  


  


  
   市委常委、海州区委书记王立斌等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报告会上,徐放鸣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领导干部人格修养”为题作了一场十分精彩的讲座。他从世界文明对话视界中的儒学和孟子、孟子的人格精神、孟子思想的当代价值、孟子思想对领导干部个人修养的启示四个方面做了深入阐述,着重解读孟子“养吾浩然之气”的文化精神和人格精神,分别从社会治理、道德养成、文化审美等方面深入剖析了孟子思想的当代价值。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聆听讲座,更加深刻认识到,要不断的提高自身修养,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到信念坚定,境界高远,自觉地以实事求是的思想开展工作,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现代化中心城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放鸣教授是我国著名的文艺理论家,曾经连续八年担任徐州师范大学校长,现任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教授,文艺学、艺术学理论、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文艺学硕士点导师组组长,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首席专家,全国马列文论研究会副会长,江苏省美学学会、江苏省传媒艺术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中外文艺理论学会常务理事。主要著作有《中国形象的艺术呈现研究》、《沫若诗话》、《创作个性研究》等。他曾在央视《百家讲坛》上主讲《另类英雄李云龙》和“我读经典”系列之《孟子:浩然之气与人格之美》,在社会上产生了热烈反响。
  
  
  

站内链接:
2023/10/23 18:37:34
2023/7/28 15:09:08
2023/5/19 11:25:34
2021/12/22 9:16:22
2020/9/14 17:04:05
2020/5/11 15:19:37
2020/5/8 10:37:55
2018/8/16 15:20:16
2018/3/16 9:03:58
2018/1/2 12:13:0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