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2017年全市残疾人工作会议召开
2017/3/2 16:09:52   来源:市残联             打印本页   

     2017年全市残疾人工作会议于2月27日、28日在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召开,市政府副市长黄远征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市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市县(区)两级残联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各功能区社会事业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黄远征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残疾人工作做出了指示:“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服务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大局,紧紧围绕“残疾人保障体系、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和残疾人事业“十三五”目标任务,聚焦惠残助残,聚力创新创优,突出工作重点,提高工作质量,全力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
  
   黄市长强调:“在新形势下开展残疾人工作,要紧扣“两聚一高”,切实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真抓实干,努力实现残疾人工作新突破;强化组织领导,为做好残疾人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侍启顺同志代表市残联党组、理事会作了《聚焦惠残助残 聚力创新创优 为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贡献力量》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6年我市残疾人工作。
  
   会议对2017年全市残疾人8大专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参观了赣榆区和海州区部分乡镇(街道)和村(社区)残疾人之家、助残社会组织孵化园、残疾人康复中心及技能培训实训基地;对2016年度全市残疾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市残联与各县区残联、机关各处室中心签订了2017 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管理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赣榆区、海州区、开发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市残联系统干部在新的一年工作中要做到四个落实:一是要统一思想抓落实。各级干部要以饱满的精神、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早谋划,早行动,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从自身实际出发,把握全局,集中力量,有的放矢,突出重点,特别是对牵动全局、对加快发展起到举足轻重作用的工作,更要倾注心血,竭尽全力,通过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把既定的发展思路贯彻好,把既定的措施落实好。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全力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三是要转变作风抓落实。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加快转变作风,对具体工作要敢抓敢管、敢于负责,对问题不回避,对矛盾不绕行,对工作不推诿、不拖拉、不扯皮。要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对认准的事、确定的工作,雷厉风行,不等不靠,以高效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四是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各地区、各单位对提出的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健全责任机制和考核体系,层层分解任务,逐一细化措施,倒排时间进度,突出工作效果,一项一项落实,一件一件完成。要团结合作、凝心聚力,为加快推进全市残疾人小康进程再立新功。
  

站内链接:
2023/1/12 15:53:45
2018/4/2 15:36:43
2018/3/14 9:12:11
2018/2/24 11:09:56
2018/2/23 9:40:21
2018/1/26 9:19:31
2018/1/8 11:17:47
2018/1/2 12:17:40
2017/11/23 9:36:57
2017/8/15 10:02:2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