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质监局局长陈军接受苍梧晚报专访
2017/2/27 8:54:43   来源:市质监局             打印本页   

     在市政协第十三届一次会议期间,市政协委员、市质监局局长陈军提交了两个提案,一个是关于推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的提案,另一个是关于实施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的提案,这两个提案关注焦点都是“质量强市建设”,并接受了苍梧晚报专访。
   今年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推进质量强市建设。“质量强市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涵盖产品、工程、服务等,2017年,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将成为全市质量工作的重中之重。”陈军说,“创建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仅靠少数牵头部门的努力是不够的,需要各相关部门凝聚共识,合理推进。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等重点相关职能部门要增强担当,发挥主力军作用。建议将质量工作纳入政府考评体系,有关部门统筹协调,将质量工作纳入对县区政府和相关部门绩效考评体系,通过年度工作考评,传递工作责任,落实工作举措,更好地推进全市质量工作。”
   陈军表示,围绕质量发展主线,大力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打造区域质量品牌,助推企业做大做优,争创省、市质量奖,培育国家地理标志保护和产品省市名牌,推进省优质产品生产示范区建设,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实施质量基础提升3年行动计划,引导支持企业夯实质量基础,增强质量发展活力。大力推进省石化质监中心建设,打造更高水平的石化产品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创新“互联网+”检验检测模式,实现检验检测高新服务业的网络化、信息化。
   如何推进我市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陈军建议,签订标准化战略合作协议,加强“标准化连云港”顶层设计,建立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领导机制,制定全市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发展规划。以民政、文化、卫生、旅游为先导,推进“标准化+”战略实施。
  
  

站内链接:
2018/5/16 17:44:13
2018/1/8 11:26:25
2017/12/14 9:56:05
2017/6/7 9:08:07
2017/5/27 10:48:36
2017/2/27 8:54:43
2016/12/27 9:13:45
2016/8/19 9:33:56
2016/7/15 9:32:51
2016/6/14 9:11:1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