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以色列高级专家组织来连访问考察
2017/2/4 9:18:32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日前,以色列高级专家组织(MATAT)总裁约西•马克(Yossi Marek)及副总裁哈列维•齐夫(Hallevi ziv)来连云港访问考察。市人社局领导郝新跃、张建慧陪同。约西•马克一行来连考察医疗专家派遣合作进展、探讨深化医疗合作事宜,并就进一步拓展连云港与以色列交流合作调研外国农业专家需求项目。
  
  


  


   MATAT组织是与国家外国专家局签订协议的一个以色列人才机构,是在以色列外交部支持下于1993年成立的一个非盈利性民间组织,其志愿者涉及农业、医学、工业、环保、管理等多个领域,具有丰富的知识水平和专业技术背景。该组织的宗旨是通过向各国及人民提供实用技术知识及经验,来进一步拓展国际间的交流合作。连云港是国内与MATAT组织开展合作较早的一个城市,多年来与MATAT组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近三年来该组织为我市派遣了30多名国际知名专家,为我市医疗、医药、农业、管理等领域提供了前沿尖端的技术及先进的管理理念。
   在连云港访问期间,约西•马克先生主要考察了医疗领域合作的成效和进展,并就深化与连云港医疗领域的合作提出设想。约西•马克一行到访了市第一人民医院,就双方医学专家互访交流、医疗科研合作等进行了详细对接,并对合作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及拓展医学合作专业领域等方面与医院进行了协商。
   在医疗合作取得丰富成果的基础上,约西•马克一行还走访了连云港市农业发展集团并实地考察了江苏中荷花卉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以色列蝴蝶兰栽培技术、滴灌技术的优势,农发集团负责人提出了相关的需求和问题,约西•马克先生表示将通过专家组织寻找合适的以色列农业专家,逐步开展农业领域的新合作。
  

站内链接:
2020/10/28 16:19:01
2020/9/17 17:26:29
2020/9/17 17:24:43
2018/10/18 15:03:38
2018/9/17 10:20:33
2018/8/6 9:43:05
2018/5/22 16:58:50
2018/4/20 9:34:30
2018/4/16 16:30:05
2018/3/28 9:18: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