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地质六队党委召开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图)
2017/1/25 9:18:46   来源:第六地质大队 陶健 何杨红            打印本页   

     1月22日,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党委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准则》《条例》,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推动“幸福六队”目标的实现。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随后,队党委书记周玉祥代表党政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周玉祥、卢祥富、师永海、魏鑫、郭家仿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
   在对照检查发言过程中,党委成员都能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摆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作风建设和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查摆出的问题,对照《准则》《条例》要求,从思想深处找原因、挖根源,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和自我解剖,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同时,每位党委成员都明确了整改方向,从加强理论学习、改造主观世界、严格执行纪律、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求真务实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做到了对症下药。通过查摆问题、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党委成员在严肃认真的气氛中,碰撞了思想灵魂、实现了改进提高、增进了班子团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党委成员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工作,明确整改目标、工作举措、完成时限,确保每个问题都整改到位,以更优良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工作,团结带领全队干部职工,把全队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队党委成员出席会议,队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含退二线),部分科室(单位、支部)主要负责人,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站内链接:
2019/4/1 17:14:34
2018/3/29 9:17:19
2018/3/22 9:19:34
2018/3/8 9:09:19
2018/2/24 8:55:34
2018/2/23 11:42:32
2018/2/23 10:24:56
2018/2/1 9:39:53
2018/1/29 9:28:30
2018/1/11 11:15:1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