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水利局党组召开2016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7/1/25 9:04:52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1月20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安排部署召开了2016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参会。机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政协委员、无党派和普通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王建平就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筹备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等做了说明,并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局党组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方面、担当作为、组织生活方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进行认真剖析,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围绕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四个方面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整个措施。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而坦诚的批评,会场气氛严肃活泼、开诚布公、推心置腹、坦诚相见,指出问题一针见血,提出建议切实可行,既严格要求自己又热情帮助同志,既总结经验教训又明确努力方向,有力地推动了工作,增强了班子凝聚力。
   王建平最后作总结发言,要求大家树立“四种意识”,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列出问题整改清单,分清轻重缓急,从“一岗双责”要求立行立改,让群众在短时间内看到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坚持专项整治,对一些群众反映强烈、积弊已久的难点问题,应重拳出击、集中攻坚;对党的建设中一些发生在基层、根子在上面的问题,应上下联动、合力解决;坚持开门搞整改,对于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整改工作,应定期向群众通报落实情况,全程接受群众监督,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满意。
  

站内链接:
2019/4/1 17:14:34
2018/3/29 9:17:19
2018/3/22 9:19:34
2018/3/8 9:09:19
2018/2/24 8:55:34
2018/2/23 11:42:32
2018/2/23 10:24:56
2018/2/1 9:39:53
2018/1/29 9:28:30
2018/1/11 11:15:1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