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让党徽熠熠生辉——市总工会开展党员“亮身份 树形象 送温暖”活动
2017/1/22 11:03:57   来源:市总工会 王悦            打印本页   

     连日来,市总工会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号召,认真落实密切联系群众制度,组织开展党员“亮身份、树形象、送温暖”活动。在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48名党员佩戴“共产党员”党徽,亮明共产党员身份,冒着凛冽的寒风,分赴七个社区和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70户困难群众,送去价值近5万元的慰问物资,确保困难群众顺利渡过难关,过上一个快乐、美好的春节。
  


  


   1月17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同志走进“三解三促”联系点。在海州区海州街道古楼社区,丁书记来到困难群众刘志义家中,了解到刘志义本人无收入,患有糖尿病,目前处于综合并发症阶段,生活基本不能自理。家庭生活仅靠家属在小区干保洁员的微薄收入,两个儿子也无固定收入,仅靠打零工生活。丁书记当场表示,特事特办,为刘成义申请办理特困职工证,享受特困职工待遇。刘成义一家深受感动,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感谢工会的关心照顾。
   1月17日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明富同志一行先后来到党员志愿者报到社区-海州区海州街道新建社区,走进10户特困家庭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年夜饭大礼包等价值700元的过节用品。每到一户,张明富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收入状况、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在困难户张明然家中,在得知他本人患有癌症,老伴患有糖尿病这一情况时,张主席鼓励他要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嘱咐社区工作人员积极为其申请大病救助,通过政府的帮扶和自身的努力战胜眼前的困难。
  
   1月19日下午,在海州区海州街道砚池社区,市总工会副主席秦云同志走进困难群众冯翠英家,冯翠英丈夫患有膀胱癌,定期化疗,冯翠英家老公虽然身体不好,但对待生活积极乐观,作为一名老党员,常年义务为社区居民服务,自称社区“安全员”。秦主席一行送上年夜饭大礼包和米面油等生活物资,秦主席鼓励他们,困难总会过去的,在社会的多方帮助下,定会渡过难关,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1月17日下午,市总工会纪检组长朱斌同志一行走进市总工会扶贫点海州区新坝镇四里村,走访慰问10户低收入家庭,为他们送去温情年夜饭、新春大礼包以及电饭煲等过节物资。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以及在外务工等情况,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1月17日上午,在海州区海州街道南门社区主任黄锦荣的陪同下,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健同志一行走进南门社区,走访困难群众,一位老奶奶一把拉住陈主席的手,表示万份感谢。陈主席一行走进困难家庭李如翠家中,了解她的家庭收入和生活情况,据悉,李如翠夫妻均为言语残疾一级,孩子尚在读书,靠打零工维持生活。得知这种情况,慰问组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年货大礼包。陈健同志勉励他们照顾好自己的生活,树立信心,战胜困难。
  
   1月17日上午,在联动共建社区猴嘴街道文明社区,也是创卫工作中市总工会的联系社区,市总工会9名共产党员走进10户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送去年夜饭大礼包。每到一处,党员志愿者们都亮明共产党员身份,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生活情况,了解困难原因,鼓励他们对生活要有信心,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此次市总工会开展的党员“亮身份、树形象、送温暖”活动,采取一对一结对帮扶方式。每名党员志愿者赴报到社区,结对1-2户困难群众,上门为结对群众解难事,为每一户困难群众送上四份大礼:一份爱心、一份年夜饭大礼包、一份生活物资、一份新年的祝福。努力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吃上可口的年夜饭,为他们排忧解难。
  
   市总工会党员“亮身份 树形象 送温暖”活动既树立了市总工会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又让党员们得到深刻的教育,也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现场课堂。
  
   党徽在共产党员胸前熠熠生辉。
  
  

站内链接:
2018/3/14 9:28:33
2018/1/24 9:23:26
2018/1/16 11:23:21
2017/12/26 9:42:01
2017/2/8 9:42:35
2017/1/25 9:23:24
2017/1/22 11:03:57
2017/1/17 13:18:56
2017/1/6 8:59:05
2016/12/29 9:43: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