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城管局召开领导班子暨领导干部“四述”测评会
2017/1/4 9:59:27   来源:市城管局 孙淑莉            打印本页   

     1月3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2016年度局领导班子暨领导干部“四述”工作测评会。市局党组成员、局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人员90多人参加了测评会。市委组织部陈庆德处长现场监督指导。
  


  


  
   首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苏锋代表局领导班子对2016年度班子工作情况进行述职报告,并就个人年度述职述廉、述学述法工作做了详细报告。会上,苏锋局长从真抓实干,高质量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加强学习,努力增强引领城管事业科学发展的能力;注重法治,争做依法行政的表率;源头防范,努力建设清正廉洁的城管队伍等四个方面,对局领导班子2016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报告。
   他指出,2016年,市城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为引领,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中心,努力实现市容环卫管理和依法行政的“三提升”、“两规范”,即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成效明显提升、环卫管理水平明显提升、依法行政水平明显提升,违法建设整治工作进一步规范,建筑垃圾处置管理进一步规范,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他强调,在全力积极做好城管口创建工作的同时,局党组班子始终注重加强党的理论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领导班子决策水平和领导能力,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城管科学发展的物质成果,为全面推动城管各项工作开展和城管事业发展提供了决策依据和有力参考。
   他说,局党组班子还严格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根据国务院《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2016年江苏省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工作要点》及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了城市管理人性化、法治化建设,切实提高干部队伍依法决策、依法行政能力和执法管理水平。此外,党组领导班子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廉洁自律精神要求,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以“两学一做”的标准切实履行好各项职责使命,班子成员带头认真学习领会并严格执行《党内监督条例》、《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为城管各项工作的开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环境。
   会上,与会人员还结合会前下发的《2016年度市城管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四述”报告》及苏锋局长所做的现场报告进行了测评。
  
  
  

站内链接:
2018/1/29 9:23:48
2018/1/10 10:22:32
2017/10/13 9:23:43
2017/1/18 9:53:54
2017/1/10 15:59:12
2017/1/6 10:53:01
2017/1/4 9:59:27
2016/11/24 8:58:20
2015/12/10 10:33:47
2015/8/31 16:10:3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