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精细管理谋划发展新篇章
2016/12/29 9:53:57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打印本页   

     近年来,东方农商银行按照“抓稳定、抓不良、抓发展”的总体思路,困境中求突破,发展中促转型,主动化解历史包袱,大力开拓业务经营。各项经营指标稳中有进,队伍面貌得到改善,社会形象显著提升,为下一步发展打下了较好的基础。但研判当前发展形势,实体经济增势不足,盈利模式简单粗放,整体资产负债结构不尽合理等因素,依然严重制约该行未来发展。在2017年工作目标大会上,该行冯涛董事长结合全行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及面临的问题,提出十大要求,激励全体员工革新求变,敢于超越,为实现全行快速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一是业务经营要多管齐下。进一步优化外部发展环境,明晰业务结构,强化全员营销、交叉销售理念,健全资源分配机制。二是业务创新要紧跟市场需求。加快构建多维支撑的业务架构,改变以往靠单一存贷利差支撑的被动局面。向轻资本业务要效益,提升中间收入占比,实现收入来源多元化。三是网点品质要逐步提升。撤并、搬迁低效能网点,提升现有网点产能。网点设计注重标准化、规范化,3年内实现标杆网点全覆盖。打造“精英”大堂经理队伍,发挥其在业务拓展中的重要作用。四是人力资源管理要建立“六能机制”。收入能高能低,职务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推行等级行员管理制度,打通员工发展通道。五是内部管理要全面强化。内控制度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做到“内控有制度、部门有制约、操作有程序、过程有监督、工作有评价、责任有追究”。深化运营集中管理,强化科技对业务的支撑作用。六是合规文化建设要深入人心。经常进行排查,持续保持制度执行和案件防控高压态势。强化学习教育,提升员工队伍素质,把好全行员工道德风险关。对于违规违纪违法行为,不论金额大小,事情轻重,都要对照制度,严肃追责。七是风险防控要全流程管理。构建全面风险管理体系,正确处理风险管理与业务发展关系。加强贷后管理工作,建立常态化退出机制。坚决做好清前堵后工作,向不良贷款要效益。八是财务管理要开源节流。实施全面预算管理,严格控制费用支出。加快抵债资产、闲置资产、非生息资产的处置步伐。九是安全保卫要警钟长鸣。全面查找安全防范隐患,夯实物防技防基础,防微杜渐、防患未然。十是团队建设要凝心聚力。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发挥总部引领作用,全面提升拓展市场的意识和能力。强化品牌创建工作,全力以赴争创各级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先进单位,为全行发展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站内链接:
2018/4/16 8:46:22
2018/3/28 9:37:35
2018/3/22 9:13:06
2018/1/31 10:20:30
2017/11/24 9:49:18
2017/11/21 9:49:05
2017/11/17 9:06:44
2017/11/13 9:48:46
2017/10/31 9:06:25
2017/10/31 9:05:5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