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东方银行三大转变磨利刃,深挖服务谋发展
2016/11/22 9:04:14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陈帅 孟昱丞            打印本页   

     近年来,市东方农商银行立足“三大转变”,不断扩大金融服务的经度和纬度,不断增强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突显了自身特色,加快了发展步伐。截至10月末,该行日均存款118.9亿元,较2015年年日均新增20.1亿元。零售贷款余额新增10.5亿元,信用卡大额分期余额新增1.4亿元。
   服务产品由“单打独斗”到“百团大战”。一是打破原有贷款产品单一局面,围绕与社区居民息息相关的结婚、购车、家装、旅游等硬性消费,创新产品种类,推出一小时放款的“时速贷”,零利息、低手续费的“爱家分期”,循环使用、随贷随还的“社区贷”,打造社区信贷便利店,多种产品迎合多样需求。二是推广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在开展信贷业务的同时,加载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等,普及电子金融产品,增强客户依赖感和忠诚度。电子银行替代率上升13个百分点,达75.2%。三是以点带面,各个击破,借助客户个体,在客户的单位和上下游关系网种拓展客户,采用集中授信方式,上门服务,现场开卡,深挖存量客户资源,发挥“老带新”优势,口口相传。
   服务方式由“等客上门”到“背包银行”。一是转变观念,从上海聘请专业培训团队,对客户经理进行营销拓展专项训练,从观念上彻底转变“等客上门”思想,实现“走出去拓展,引进来客户”目标。二是开展“走四方”、“回头看”,以“服务下沉、服务渗透、服务覆盖”为宗旨,在辖区内划分“责任田”,由专人负责,定期走访新增客户和存量客户,展现“背包银行”风采。三是好戏送不停,进社区、进市场、进单位,送巡回演出、送金融知识、送电影、送书籍,品牌形象和产品宣传送到千家万户,赢回客户信任和真金白银。
   服务网点由“恪守传统”到“焕然一新”。一是“新”,新增开业网点5家,重装开业网点9家,网点环境窗明几净,服务设施完善齐全,树立“高大上”形象。二是“礼”,建设“6S”标杆网点22家,在服务礼仪、礼貌用语等方面实现流程化、规范化和专业化。三是“诚”,金杯银杯,不如客户口碑,这句话已深入人心。站立迎接客户、离别送行客户、一句轻声问候、一杯清茶爽口,这些细节已刻入一言一行。
  
  
  

站内链接:
2018/4/16 8:46:22
2018/3/28 9:37:35
2018/3/22 9:13:06
2018/1/31 10:20:30
2017/11/24 9:49:18
2017/11/21 9:49:05
2017/11/17 9:06:44
2017/11/13 9:48:46
2017/10/31 9:06:25
2017/10/31 9:05:5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