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中国·连云港2016孝文化高端论坛在我市成功举办
2016/10/13 10:55:41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张义太            打印本页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社科、开发区、市广电传媒集团主办,市孝文化研究会、电视台、淮海工学院、朝阳街道、道德建设基金会承办的中国·连云港2016孝文化高端论坛在我市淮海工学院会议中心召开。
  


  


  
   10月9日上午八点半,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国·连云港2016孝文化高端论坛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来自北京、重庆、浙江、福建、山东等地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致以崇高敬意!她说,今天又是重阳节,祝愿全市及在座的各位老干部、老年人身体健康、幸福美滿!我市是中华孝文化之乡之一,具有一定的历史文化特色,是正在崛起的国际海港城市,是新亚欧大陆桥的东起点,是一带一路的战略的重要节点,山海配搭、历史沉淀,再加上深厚的文化蕴含,使原有的优势更加充实,势必如虎添翼,助推我市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世界孝德文化协会、中华孝德文化联谊会会长徐景荣先生,代表两会授于我市孝文化研究会传承和保护的“汉东海孝妇祠”为“中华孝德文化传承示范基地”牌匾,各省市孝文化研究机构还向我市孝文化研究会赠送贺礼。
  
   会上,国家环保部特邀专家、联合国和平大使、美籍华人罗怀涛先生致辞,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大学历史研究所所长张希清教授到会作孝文化学术报告,来自全国各地专家学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围绕孝文化传承,弘扬以“孝”为核心的中华传统文化,古为今用,推陈出新,在“有鉴别的加以对照,有扬弃的予以继承。”中,坚持“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推动当前各项工作中,起到了积极促进的作用。
   下午,在东海名郡会议室又召开了的座谈会,我市孝文化研究专家和各地代表进行了深入的理论探讨,介绍各自在弘扬孝文化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取得了积极的交流、传播效果,必将推动我市今后的孝文化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这次会议是我市今年举办的“连云港·中华孝文化节”系列活动
   节”暨“三月三”孝文化庙会,启动“孝传天下”线上火炬点燃仪式。
  
  

站内链接:
2017/11/10 10:57:46
2017/11/8 14:53:58
2017/10/31 8:56:25
2017/8/29 10:27:40
2017/8/8 8:51:13
2017/7/19 10:37:44
2017/5/22 9:14:29
2017/5/8 10:21:52
2017/3/15 9:48:07
2016/11/22 9:08: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