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东方农商银行做实农村金融服务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2016/9/27 9:43:51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杨钬            打印本页   

     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市委杨书记代表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中客观总结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深入分析了加快沿海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科学布局、描绘了我市未来五年发展战略和美好蓝图。纵观整份报告,从框架到内容,让人耳目一新,却也处处体现了务实精神,对加快“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实施“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东方农商银行作为地方性金融机构,长期以来履行着服务“三农”、服务港城百姓、服务地方经济的使命,在听取杨书记所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加快农村金融创新,提高为农服务水平”的工作要求后,更感责任重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东方农商银行将认真贯彻落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围绕四个方面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一是不忘初心,加强“三农”服务。东方农商银行源于农村、扎根农村、服务农村,过去姓“农”、现在姓“农”、将来还是姓“农”。一路走来,风雨兼程,“三农”陪伴,不忘初心。未来五年,东方农商银行将继续深入推进零售转型战略,加大“三农”金融支持力度,重点支持农民致富增收、农村电子商务、休闲观光农业等农村新产业、新业态发展。充分利用农区网点布局优势,通过客户经理分片包干网格化服务、扩大金融联络员队伍、实施阳光信贷标准化工程等手段,争取三年内实现辖区内“三农”金融服务全覆盖。
   二是呼应时代发展,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条件成熟基础上,逐步将“双创金融服务中心”模式向市区周边县市辐射、发散、复制和推广。在过去5年累计服务21000户小微、“双创”主体的基础上,争取实现未来五年翻两番的目标,让更多“双创”客户群体受益,将普惠金融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三是围绕产业强市政策,支持民生工程。坚持科学发展、做实“绿色信贷”,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协调统一。通过银团贷款等方式筹集市内外资金,支持连云港经济发展,重点加大新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型产业和节能减排工程、轨道交通、新农村建设等民生工程建设的金融支持力度,服务于港城产业升级、结构调整和供给侧改革发展大局。
   四是创新创优金融产品,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始终立足普惠金融,实施惠民工程,继续减费让利。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改进服务质量。加大农村创新金融产品,在现有的“时速贷”、“易捷贷”、“卡易贷”、“农机贷”、“轻卡贷”、“乐田贷”、“渔乐贷”、“丰收贷”等10余款信贷产品基础上,量身定制更多的、更贴实际的金融产品,满足“三农”和“双创”客户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
  
  

站内链接:
2018/4/16 8:46:22
2018/3/28 9:37:35
2018/3/22 9:13:06
2018/1/31 10:20:30
2017/11/24 9:49:18
2017/11/21 9:49:05
2017/11/17 9:06:44
2017/11/13 9:48:46
2017/10/31 9:06:25
2017/10/31 9:05:5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