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林业局召开林业工作现场会
2016/9/12 10:21:03   来源:市林业局             打印本页   

     9月5-6日,市林业局召开林业工作现场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和下属林业站、木检站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5日,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位于南云台林场的市森林防火指挥中心,云台山景区南云台后关村云台山景观生态林四期工程后关小龙涧标段、孔雀沟西云台山景观生态四期工程谷塘顶标段,海州区锦屏镇岗嘴村市林业站彩色珍贵树种繁育中心和海州区锦屏山扑救系统。
   6日上午,市林业局在局会议室召开会议,对现场观摩活动进行点评,各处室站汇报1-8月工作,尤其是市目标项目及重点工作完成序时进度、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局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朱加刚局长对今年以来林业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具体体现在:一是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成效显著,获得全市上下高度评价,近期筹备召开全市创模表彰大会。二是今年绿化造林任务全面完成,特点非常鲜明。尤其是经济林果方面取得很大成果,经济林果面积在不断扩大,效益在不断提升。省委李强书记提出的“彩色化、珍贵化和效益化”的“三化”要求得到充分体现。三是森林防火工作扎实取得成效。今年我市森林防火基础工作抓的系统化,我市正逐年逐步推进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今年出现的火情得到及时扑灭,获得了市领导的赞誉。四是林政执法工作更加组织化、系统化。提升了对基层的执法水平,发挥了上下联动作用。五是病虫害防治、湿地保护等工作到位。六是“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扎实开展。七是围绕自身建设和监督方面,纪检监察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八是后勤保障工作细致认真。
   朱加刚局长指出,局阶段性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同时也要对存在问题和不足,以及可以进行提升的工作进行积极思考。针对下阶段工作,他要求:一要围绕重点抓落实。咬紧市里任务尤其是绩效考核目标不动摇,对照考核要求排查短板问题,确保2016年绩效考核取得好成绩。二要围绕难点抓突破。做好和市相关部门对接,尽快出台国有林场改革方案,尽快做好云台山森林公园的相关启动工作,与市人大做好林木覆盖率的沟通协调工作。三要围绕需求抓服务。专题研究探索如何更好为基层、林农和群众服务。四要创新抓特色。做好三个中心“彩色珍贵树种繁育中心、林业有害生物防治中心、市森林防火指挥中心”,二个基地“南云台林场、墟沟林场的种质基因库建设基地”和二个区“金蝉岛野生动物保护小区、柳河自然保护区”建设工作。五要围绕纪律抓执行。自律与他律结合,熟读中央出台条例和省市相关规定,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按照规定和要求,做事公开透明。
  
  
  

站内链接:
2017/12/25 10:08:15
2017/11/10 9:48:04
2017/10/12 9:39:23
2016/9/12 10:21:03
2015/8/10 10:25:45
2015/6/19 8:46:58
2014/12/19 10:35:10
2013/12/13 10:24:4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