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今年全市“质量月”活动方案确定 九月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质量月”活动
2016/9/7 8:42:00   来源:市质监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确定今年全市“质量月”活动方案,全市将以“提升供给质量 建设质量强市”为主题,在九月份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努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让追求卓越、崇尚质量成为全社会的价值导向和时代精神,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把经济社会发展推向“质量时代”。
   在九月份的“质量月”活动期间,质监等部门将开展质量提升活动,以儿童玩具、儿童及婴幼儿服装、厨具、家具等消费品、化工、冶金等工业品为重点,配合省质监局开展我市制造业产品合格率统计专项监督抽查,掌握和分析产品质量状况;实施消费品质量提升和消费品工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专项行动。大力推广应用卓越绩效管理、精益生产、零缺陷管理、六西格玛管理等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和工具,引导更多企业导入现代管理理念。努力培育中高端自主品牌,启动2016年度市质量奖申报活动;针对全市各区域产业特色,制定科学完善的品牌培育机制,壮大我市品牌群体。开展“保中秋迎国庆”质量安全大检查,以月饼、食用植物油、冲饮类食品等定量包装产品和水产品、肉制品、禽类制品等预包装商品为重点,组织定量包装计量监督检查;以家用电器、儿童用品、装饰装修材料、汽车配件等与消费安全密切相关的商品为重点,加大涉及商品质量和服务领域消费侵权行为的打击力度;突出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景区的电梯、游乐设施、客运索道、锅炉、气瓶的综合执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开展检测实验室免费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各界采取实验室观摩、互动体验、座谈会等形式参加“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活动,普及质量知识,提供技术咨询,增强质量理念。开展质量改进、质量攻关、技术比武等群众性质量活动,培育劳动者的质量责任意识,激发广大企业的质量创新热情,分享和推广一批质量创新成果。加强质量教育和培训,不断提高基层工作人员的各项技能,造就一批质量意识强、质量技能高的一线工人队伍。
  
  

站内链接:
2018/7/26 10:15:09
2017/9/29 11:18:57
2017/9/14 8:48:32
2017/9/13 10:27:06
2017/9/13 10:26:26
2017/9/6 8:49:18
2017/8/9 9:26:43
2017/6/21 10:04:07
2016/12/9 10:57:56
2016/9/7 8:42:0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