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食药局领导赴新城社区指导创卫工作
2016/8/15 10:26:10   来源:市药监局             打印本页   

     8月11日上午,市食药监局局长史勤勤和驻局纪检组长宋其德等一行6人,在海州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唐立新、新东街道副书记徐进冬、新城社区书记李晶、副站长朱桃等陪同下,检查了了海州区新东街道新城社区郁州花园及其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和创卫重点窗口地区汽车南站周边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社区的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给指导意见。
  


  


  


  
   按《连云港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机关企事业单位挂钩社区(村)联动共建实施意见》要求, 自与新东街道与新城社区创卫结对以来,市食药监局领导和相关处室人员顶烈日、冒酷暑赴新城社区30余次,参与义务劳动,清理小区内小广告、垃圾、污物和杂草等,优化了社区环境,得到了社区群众的认可和赞扬。该局领导和相关处室人员多次与社区一道分析创卫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在自身办公经费不足的情况下,筹措1.2万元用于帮助新城社区修补道路、垃圾清运、清掏下水道和设立健康教育宣传栏等。
   为更好地配合社区开展创卫宣传,营造创卫氛围,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市食药监局不定期地利用周六、周日时间组织局部分党员干部到新城社区的小区和汽车南站向过往旅客、周边群众宣传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意义,动员广大居民投身到市创卫工作中去,热情耐心地当场回答群众和居民咨询的有关辨识真假药品、假冒伪劣食品等问题。
   此外,市食药监局还发挥食品安全整治方面的业务优势,派出多名专业骨干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深入社区大街小巷,配合、协助和指导社区范围内的小餐饮、小食品店、小熟食店的整治达标改造工作,散发、张贴和悬挂统一印制的“创卫餐饮整治宣传手册”、创卫宣传画和食品安全信息公示栏,指导小餐饮店正确填写食品进货查验验收台帐、食品添加剂使用台帐、餐饮具消毒杀菌记录和餐厨废弃物处置记录等四本台帐,通过手把手的业务指导,社区创卫工作人员现在变成了创卫食品安全整治工作方面的行家里手,有效地推动了新城社区的创卫食品安全整治工作进度。
  

站内链接:
2017/11/9 9:49:16
2017/9/15 8:57:21
2017/9/12 8:38:13
2017/8/22 10:00:42
2017/8/15 9:40:31
2017/5/5 11:18:12
2017/4/24 10:51:19
2017/4/24 10:42:12
2017/3/23 15:50:21
2017/2/20 8:50:2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