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局务会议要求近期工作突出“严”与“快”
2016/7/13 8:56:01   来源:市审计局 刘明            打印本页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局务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主持,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亮点和近期工作打算,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的部门工作作了简要点评。
   秦洁在听取汇报后,对全局上半年工作给予肯定。一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抓早抓小抓细,为业务能力提升和队伍健康发展提供了思想和作风保障;二是围绕“审计质量巩固年”主题活动真抓实干,尤其体现在前不久代表市政府向市人大所作的“同级审”报告,凝聚了全局人员的心血,问题尖锐突出,定性细化精准,受到了与会领导和代表的高度评价;三是“稳增长”等政策跟踪审计和市政府交办工作有序推进,参审人员坚决服从局党组安排,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按时优质完成了上级交办的任务;四是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走上正轨,结合“三提升一强化”工程和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及创建无烟机关、健康机关等活动,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对于近期的工作,秦洁指出,面对工作任务愈加繁重和要求越来越高的严峻形势,一是要全面严抓严管,每项工作都要抓早抓小,防患未然。要在审计查出问题的定性方面,严字当头,丝毫不能放松;要在优秀审计项目培育上,把握着眼点,找准抓手;要在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审减额和审减率上有所突破;要在抓审计项目进度上保持紧迫感,严格执行全局统一进度要求,抬头看路,尽量“朝前赶”。二是要强化纪律意识,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各审计组要从考勤抓起,杜绝忙闲不均现象;局督查办要不打招呼随时开展工作督查,编发的督查通报要原汁原味反映问题,不打折扣;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发挥起中坚作用,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工作,对局党组部署的工作层层抓好落实。三是要继续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主动引导广大党员自觉按党章党规的要求去做,按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去做,把合格党员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对于前段时间由于其他工作影响没有按时参加周五集中学习和党员固定学习日学习的同志,要集中补课,不能缺课;对于学习教育过程中浮现出来的问题要有清醒认识,要坚决克服畏难心理,教育党员不忘初心,决不能出现学习疲沓松懈现象,要真正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转化出推动工作前进的不竭动力。四是要继续抓好信息宣传工作。审计信息是展现全局审计成效、宣传审计工作的主要载体和重要途径,要不断提升信息宣传稿件质量,持续向署厅网站、审计报等重要媒体投稿,不能干一干就偃旗息鼓、停滞不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善于给年轻同志选角度点真题、下任务压担子,通过信息宣传工作,促进审计业务质量和工作能力双提升。五是要一着不让抓好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意义重大,事关连云港审计事业改革与发展大局,事关每一位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要坚持“对标创建”,把握工作重点,落实测评要求,对照考核指标,把工作任务一条一条抓到位,层层落实责任制,及时细化分解任务,落实到具体部门和具体人,全力实现创成省级文明单位的工作目标。
  
  

站内链接:
2023/1/12 15:53:45
2018/4/2 15:36:43
2018/3/14 9:12:11
2018/2/24 11:09:56
2018/2/23 9:40:21
2018/1/26 9:19:31
2018/1/8 11:17:47
2018/1/2 12:17:40
2017/11/23 9:36:57
2017/8/15 10:02:2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