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卫生计生系统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图)
2016/7/4 10:34:08   来源:市卫计委             打印本页   

     为了纪念党的生日,表彰学习先进,6月30日下午,市卫计委党委召开了市卫生计生系统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市卫计委主任、党委副书记周伟主持。市各直属医疗卫生计生单位、省连云港海滨康复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办主任、基层党支部书记,市卫计委党委班子成员及机关中层党员干部,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共 2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计委党委书记、副主任周炜回顾了党95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讴歌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伟大实践中取得的成绩;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市卫生计生系统党建工作成绩,对今后一阶段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过去一年来,市卫生计生系统各级党组织积极带领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卫生计生中心工作,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有力抓手,认真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为推动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组织和纪律保证。下一阶段,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党建工作重中之重,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步入新常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推进深化医改、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健康连云港”建设等中心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周伟主任要求,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委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动员和激励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赶先进,见贤思齐,凝聚起推动卫计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全面深化党的建设,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政治学习,强化党性锻炼,争做合格党员,积极投身到卫生计生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去。要紧盯决战“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回头审视上半年工作,仔细谋划下半年工作,进一步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为促进卫计事业发展、建设健康幸福港城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市卫计委副主任、党委委员仲建业宣读了《关于表彰市卫生计生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委领导对受表彰的76名优秀共产党员中的13名代表、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颁奖。3名讲述者分别讲述了市第二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主任施青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心外科主任刘锦屏、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骆秀翠等3名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站内链接:
2024/3/8 18:11:58
2024/1/8 17:01:43
2023/12/27 14:30:24
2023/3/20 9:53:04
2022/9/8 17:03:25
2022/1/13 10:29:12
2021/11/25 19:07:01
2021/7/5 9:50:48
2021/7/5 9:36:59
2021/7/1 16:24: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